当前位置: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10: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8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陈安)7月2日,新田县2020年纪检监察机关半年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通报了1―6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情况,以及1―6月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宣读了学习标兵和优质案件的表彰决定;部分乡镇纪委和纪检组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或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汤小兵出席会议。

2020年1―6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上报日常监督统计数据报表720份在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过程中发展问题203个,开展主动约谈182人次,报请同级党委(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67次,参加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或专题组织生活会5次,发出纪律检查建议和监察建议8份,给予党风廉政回复意见1483人次,提出暂缓或否定意见26人次,监督检查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线索132人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谈话提醒222人次。

汤小兵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强化政治监督、坚决保证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人民至上,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惩治腐败行为;要实行“全委办信”,加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要发挥利剑作用,深入开展巡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