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020年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进行交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10: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 )7月2日,2020年新田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交办了2020年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相关县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办理好建议提案是了解民情、体察民意、解决民忧的重要途径。各级政府及其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办理重点;各承办单位要根据各自的职能和业务特点,认真分析研究建议提案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集中力量把代表和委员提出的问题解决好、答复好;要提高办理水平,创新办理工作思路,下大气力提高办理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严格督办流程,注重协调配合,坚持“责任不推、要求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共同研究,协商办理;要强化督促落实,确定专门领导负责工作,明确专人办理业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恒潮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