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11: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 )7月3日,新田县组织教育、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集中整治时间为7月3日至7月8。当天,整治组成员在县政府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对新田一中周边环境进行了巡查,走访了可能产生噪音的商家,提醒经营户做好减噪降噪工作,集中力量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餐饮店、商店、超市、食杂店等各类经营主体进行清查,查看餐饮单位的营业执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料采购、索证及台账登记等情况。

在随后的全县中小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上,整治组负责同志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高考工作的宣传,及时与考点周边户签订好责任书,让市民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要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食品卫生安全、治安环境等隐患,针对突出问题、难点问题,按照部门职责采取现场办公形式予以整改落实;各部门要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认真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为考生应考营造公平、和谐、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新田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