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抽检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宁慧娟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16: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障人民“米袋子”“菜篮子”,让人们买的安心、吃得放心,新田县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市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安排,至5月底以来,积极部署开展百日行动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此次专项抽检重点针对居民日常消费量大、关注度高的大米、食用油、饮用水、校园周边食品、餐饮食品、时令蔬菜、水果、肉、蛋、奶、水产品等重点食品。

截至目前,共完成食品监督抽检和快速检验231批次,发现不合格食品1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9.57%。对此次专项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食品,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进行了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下架、召回、销毁等隐患防范措施。

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抽检行动旨在发现一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预先做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宁慧娟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