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多措并举力保高三学子圆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16: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前.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王日发 邱伟民)7月3日,新田职中职高三年级举行了最后一次模拟考试,这次模拟考试让考生全程熟悉了高考的流程和细节,帮助学生减压,以轻松积极的心态面对高考,做好迎接高考的准备。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正式开学时间较迟,高考也推迟到了七月份,学生面授的学习时间较短,加之天气又炎热,考生的身心负担很大,为了保证考生顺利地完成高考,教出理想的成绩,新田县职业中专专门安排了有经验的教师对考生进行心理疏导,对高三考生实行三餐免费增加营养餐,以增强其体质,同时给予高三学生额外关照,对家长进行辅导,多措并举力保高三学子圆梦。

该校校长陈实现说:“我校非常重视高三学生的高考工作,学校将花大力气保障高三在近阶段的高考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力保高考安全文明有序,让学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据悉,新田职中今年高考报名286人,单招录取了112人,参加高考174人。参加高考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日发 邱伟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