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用心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孙冰露 编辑:邓提茂 2020-07-03 16: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孙冰露)“叔叔阿姨的讲课,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珍贵。”7月2日,新田县委党校2020年上半年主体班学员分别到该县芙蓉学校、思源学校、瑞华学校、门楼下瑶族乡学校等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课,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主体班学员根据同学们不同的年龄阶段,主要围绕“防范校园暴力、防溺水安全教育、禁毒宣传教育、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等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如何树立人生正确的价值观。课堂上,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学员为孩子们带去丰富知识的同时,也种下了希望的种子,激励着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宣传,能够让同学们懂得生命的价值,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走弯路。”结束讲课的主体班学员们纷纷表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孙冰露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