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四小:个性之花 精彩绽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文云 编辑:邓提茂 2020-07-06 09: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311304923.jpg


通讯员(唐文云 刘同君 蒋美奋)7月3日上午,龙泉四小举行了社团兴趣小组成果展示活动,对学校社团兴趣小组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阅。

一直以来,龙泉四小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和提高,利用每周一下午课后1个小时的时间,以社团兴趣活动小组的形式开展“大课间”活动,共开设了美术、合唱、舞蹈、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葫芦丝、腰鼓等10多个兴趣活动小组供学生自主选择。社团兴趣小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知识、陶冶情操,为学生展示个性特长搭建了广阔的舞台,让学生获得亲身参与实践的积极体验,让学生在“体艺2+1”方面得到发展和提升,让学校焕发出生命的光彩,成为快乐校园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文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