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7-16 08: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6082523.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15日,新田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培训会,各乡镇、社区人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统计局负责人分别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人口普查普查区划分和建筑物标绘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分别进行举例演示,对普查区边界的确定、建筑物标绘、普查小区的划分、地址编码和边界标绘等工作原则与工作步骤进行具体阐释;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实操练习和现场提问,县统计局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掌握了普查地理区域划分、绘图和标绘建筑物操作方法,为全县11月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