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召开大抓教育和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7-16 16: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抓教育管理推进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7月14日晚,新田县公安局召开大抓教育和管理工作推进会,由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红林主持,其他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前段时间开展大抓教育和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强化政治建设,抓实教育和管理,加快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找准工作短板,找出存在的问题,落实各项措施,常态化推进政治建警学习和思想教育整顿工作,全面落实政治建警“1+8”意见规定。局领导和中层干部要作好表率,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民警、职工、辅警“8小时之外”监督管理。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