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为全县中考护航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7-20 12: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守护三井学校考点。.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2020年7月18日至20日,是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时间。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各部门民警为全县中考保驾护航,守护各考点及周边,切实维护中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

县公安局成立中考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派出所、特巡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民警在各考点守护及周边巡逻,维护治安和交通秩序,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活动,整治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消除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全力维护考生切身利益。加强对各考点、学校的安全检查,及时掌握涉考各类信息和可能影响中考安全的各种因素,迅速落实化解、控制、处理措施,严防造成现实危害。组织民警在全县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全面排查各种隐患,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在考试期间,做好考场周边噪声源的控制。同时,优化交通管理,保持道路畅通。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