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城市管理 “数”有可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邓提茂 2020-07-21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7月20日,新田县城管局接到市民电话反映怡华路一处废品收购站环境卫生差,执法人员随即查看数字城管中心核实情况并立即派执法人员赶到问题点位并完成处理。

据悉,新田县数字城管中心集成了各平台的数据,对各类城市管理设施和设备在线监管、实时分析、快速处理。该局相关负责人说“相当于智慧城管具备了‘聪明大脑’‘千里眼’和‘顺风耳’,大到城市管理整体情况,小到城市的一条街一个铺、一个垃圾桶都能监管,真正实现了‘一屏尽管城中大小事’”。如今,新田智慧城市“一张图”管理,推动智慧城管系统“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通过数字城管平台进行城市管理,‘数’有可为,让城市管理能施展更多“绣花功夫”,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