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 列表作战 推动全院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2020-07-24 16: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形势分析会.jpg

日前,新田法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院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上半年,新田法院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执行上级安排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大局、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服务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截止6月30日,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871件,办结1569件,结案率78.37%。其中,审结刑事案件112件、民事案件785件,审结涉疫纠纷案件16件,为新田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上半年,该院司法绩效综合指标排名全市基层法院前列。

该院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站位,恪守廉洁,抓好常态化政治学习教育,加强审判运行内部监督,实现8小时之内和8小时之外监督约束全覆盖,树牢巩固广大干警的法治信仰、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要列表作战,狠抓落实,把好工作方向,列明工作计划和目标,按照时间节点严格对标对表层层推进落实,推动全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取得更好成绩;要争先创优,创新发展,以创建全国优秀法院和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警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彦慧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