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谊活动庆“八一 ”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7-30 18: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766.JPG

IMG_3809.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秦玲莉)“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0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长沙银行新田支行联合开展“庆八一、迎老兵 ——党建共联共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退伍军人的关心与敬意。

IMG_3747.JPG

活动现场,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退役军人高举右手,握指成拳,重温了入伍誓词,并齐声合唱军旅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退役军人新时代砥砺前行新风貌。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优抚帮扶、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长沙银行新田支行工作人员就退役军人关心的专属存(取)款、创业贷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并现场为退役军人办理了拥军优抚一卡通。

IMG_3836.JPG

活动中,退伍军人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环境中开启新的人生阶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