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两村庄获得“母亲水窖”项目扶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7-31 15: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7月30日,受中国妇基会的委托,新田县在金陵镇举行“母亲水窖”项目建设签约仪式,此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我县农村贫困地区及贫困家庭安全饮水难题,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母亲水窖”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的一项集中供水公益工程,重点解决贫困地区饮用水问题。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改善贫困地区供水系统,安装净水设备,使饮用水水质、水量、取水时间达到安全饮水标准要求。

本次新田县的“母亲水窖”项目有两个,分别位于龙泉镇下溪岭村和金陵镇山林岗村,项目建设资金由光大集团驻新田扶贫工作队和县妇联向中国妇基会申请,申请金额为100万,项目建成后两地村民的饮用水问题将得到极大改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