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邓提茂 2020-07-31 16: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建军节座谈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为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30日下午,新田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会上,退役军人们和院领导一起,回顾我军光荣历史,追忆了在部队的青春岁月,畅谈在工作中的感受,并纷纷表示,将永葆革命军人的本色,立足岗位,忠诚奉献,为建设满意医院和美丽新田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退役军人以一首铿锵有力、激情饱满的《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表达了对战友的思念之情和对医院的美好祝愿。座谈会后,退役军人进行了“百米冲刺”赛跑和“六城同创我有责、我参与”院区环境卫生清洁整治,体现了退役军人脱下戎装后不忘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军人本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