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烟草局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原创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2020-07-31 16: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_副本.jpg

参观.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人杰 谢海忠)7月31日,新田县烟草局组织在职的退役军人开展纪念活动,慰问抗战老兵,瞻仰郑作民将军故居,共庆“八一”建军节。

当天,30余名退役军人首先前往新圩镇仓下坠村,看望慰问了99岁的抗战老兵何宗玉,送上了献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与何宗玉老人亲切交谈,听老人讲抗战经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真挚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随后,大家来到位于新圩镇高山村的郑作民将军故居,参观了郑作民将军陈列室,听郑作民将军的侄儿、故居义务管理员郑竹生老人讲解了郑作民将军的抗战事迹。郑竹生老人还向大家赠送了《尽忠报国——抗日名将郑作民》一书。大家表示,勿忘历史,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来源:原创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