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烟草局:10万担烤烟收购大幕拉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庆辉 编辑:邓提茂 2020-08-05 16: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shougou.jpg

8月5日,新田县10万担烟叶收购工作在石羊烟叶生产收购站三井点正式拉开大幕。

今年来,县烟草局提前谋划,及时布局狠抓烤烟生产工作,共签订烤烟种植合同2035份,落实种植面积4万亩,预计收购烤烟10万担。

烤烟产业是新田县支柱产业,烟叶收购工作关系到烟农的切身利益和烤烟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县烟草局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力打好烤烟收购工作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烤烟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稳预期、促增收、保民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烟草局要求各烟草站严格按合同收购,完成全县10万担收购任务,要做好烟叶初分预检工作,提高烟叶收购纯度,提高上等烟的比例,提高收购均价;同时要全面提升收购烟叶质量水平,彰显新田浓香型烟叶特色,并抓好专业化分级,努力提高烟叶分级纯度。一定要认真落实烟叶收购政策,严格执行烟叶收购价格、调拨价格,做好收购政策宣传,让广大烟农了解政策,理解收购,明白卖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庆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