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渣土运输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邓提茂 2020-08-05 17: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517322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为了提高渣土车公司法人代表、管理人和渣土车驾驶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8月5日,新田县城管局召集城区渣土车公司法人代表、管理人等在三楼会议室参加渣土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渣土车是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必须使用到的车辆工具,但渣土车超限超载、不按规定时间和线路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普遍存在;渣土车公司法人代表、管理人和渣土车驾驶人安全意思淡薄,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行人等野蛮驾驶行为时有发生。针对渣土运输存在的诸多安全问题,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以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为主,要求渣土车公司法人代表要组织渣土车驾驶员开展至少2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让文明交通入学入脑,从源头上杜绝渣土运输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本次渣土车公司法人代表、管理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为期1天,共有7家城区渣土车公司参加培训,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通过培训严格落实渣土车公司企业主体责任,严查渣土车违法行为,推动渣土运输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持续推进新田县交通问题顽障痼疾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