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陆浩明 编辑:邓提茂 2020-08-06 10: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8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陆浩明)为深入贯彻市、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乡基层公共服务业务办理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务服务队伍,实现群众办事“一件事一次办”要求。8月5日上午,门楼下瑶族乡在乡中心小学信息室召开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服务培训会,全乡27名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培训人员分别就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城乡网格化)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一体化平台一门式工作操作培训、高龄补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业务进行了操作培训,并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与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将推动基层审批服务“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街”的目标,全力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课程结束后,各村信息员基本熟悉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业务办理中,真正做好群众办事“只跑一次”的优质暖心服务,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陆浩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