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夏京华 编辑:邓提茂 2020-08-07 16: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8B3A9885.JPG

新田新闻网讯:8月7日,从县禁毒委办公室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委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新田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

11.jpg

本次专项行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讲话、系列批示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禁毒委及省、市、县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和政策文件要求,禁毒法律法规、先进典型、警示教育、毒品常识及预防知识等内容为宣传要点。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政主抓、成员单位联动、社会力量参与的禁毒宣传机制,提升禁毒宣传质效,实现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公众满意度、公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公众参与禁毒活动意愿分别达95%以上。旨在通过此次专题行动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夏京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