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路:鏖战高温 抢抓天气修补破损路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日春、汪思芹 编辑:邓提茂 2020-08-07 16: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员工,抢抓晴好有利天气,加快公路建设养护工程进度,夯实日常养护,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提升公路建设养护水平。

当前正是晴热高温天气,暑气逼人。为加快公路建设养护工作进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养护人员不畏酷暑对S227线新田段进行全面修缮维护。由于受沥青材料特性的影响,高温、晴好的天气是修复沥青路面病害的黄金时期,路面的温度有时超过40℃。养护人员顶着烈日,抢工期,赶进度,加紧施工,修补S227线沥青路面的裂缝、坑槽等病害,以确保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截至目前,该公路部门已完成路面修补3200平方米、清灌缝33960米、水泥路面换板1600平方米、维修更换护栏2535米、清理水沟16000米、施划标线14820米、更新完善标志标牌165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日春、汪思芹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