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惠文 编辑:盘艳芬 2020-08-07 20: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7192603.jpg

新田新闻网8月7日讯:8月7日,新田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专题会议精神,通报我县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形势,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名扬要求,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要高度重视,用如履薄冰的责任意识,居安思危。各相关部门要吸取黎巴嫩贝鲁特重大爆炸事件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行业领域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用标本兼治的过硬措施,攻坚克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突出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燃气、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风险整治零容忍,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力争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用常抓不懈的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督促落实安全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企业真正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龙惠文

编辑:盘艳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