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行第12个全民健身日暨太极拳展示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8-10 09: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8月8日,是第12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新田县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暨太极拳展示活动,通过活动推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太极拳爱好者们精神抖擞,动作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一柔一刚中演绎出太极的精妙,一招一式中舞动出太极的魅力,展示了太极的精髓和习练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新田县太极拳运动迅速发展,习练太极拳人群大幅增加,拳艺水平不断提高,2019年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大会,荣获武术类一等奖,充分发挥了太极拳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促进作用。接下来,我县将以全面健身日活动为契机,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力度,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