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非法改装加装晴雨伞专项整治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杜勇刚 编辑:邓提茂 2020-08-10 16: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自觉抵制晴雨伞,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了家人和亲人安全,请不要安装晴雨伞!”8月10日,在湖南省新田县晴雨伞销售、改装加装商铺门前,一条条宣传非法改装加装晴雨伞危害的标语格外引人注目。

非法改装加装晴雨伞影响驾驶灵活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日,新田县市场监管局开摩托车电动车非法改装加装晴雨伞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遏制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对全县从事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销售、改装加装的商铺进行全面摸排,在每一个商铺的显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向店主和群众,宣传非法改装加装晴雨伞的安生隐患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与每个商铺签订承诺,要求不销售、不改装、不加装晴雨伞,从源头上净化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市场空间,走出“公安交警收缴一把伞,市场新增一把伞”的怪圈。

行动开展以来,新田县市场监管局检查摩托车电动车晴雨伞销售、改装加装商铺73家,张贴宣传标语230条,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杜勇刚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