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千名老科协会员乐健身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温小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8-10 17: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6679bca8c2e01a573ca26b14ce828e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温小林)“掌心向前,指尖向上,右臂自然伸直……。”8月8日,新田县市民公园,县老科协政协分会会长罗芳旺正在指导学员练习太极拳,以实际行动庆祝“全民健身日”。

新田县老科协十分重视会员健身活动的开展。每个分会都成立了门球、太极拳、象棋、扑克、散步、广场舞、体操等多个健身队,做到了天天有活动,参加健身活动的会员达1200余名,门球、太极拳等项目还获得了市以上比赛大奖。政协分会会长罗芳旺从事太极拳锻炼多年,对太极拳很有研究,近几年带出来的学员有上百人,最近他又从新退休会员中接收了一批新会员进行培训,每天早晚坚持训练,受到会员们的点赞。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温小林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