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项目建设|龙家大院AAAA级景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骆蓓依 编辑:邓提茂 2020-08-11 18: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卓宇斌、骆蓓依)今年计划投资2000万元的龙家大院AAAA级景区项目持续深入推进,为成功创建AAAA级景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龙家大院位于枧头镇龙家大院村,始建于宋神宗元丰年间,至今已有930年历史,该村拥有保存完好的“三堂九井二十四巷四十八栋”明清建筑,村前古亭木质歇山顶结构,木雕、石雕精美,民风古朴,文化底蕴深厚。龙家大院先后被评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特色景观旅游名村”、“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当前,项目建设创建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邀请省旅游规划公司专家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研讨,启动了创4A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工作,并将材料报省景评委。二期修缮及安防工程已通过财政预算评审,2020年旅游项目龙家大院旅游道路建设、饮水工程、荷花池建设已完工,食用菌产业园配套实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均在施工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骆蓓依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