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学习禁毒知识,知行合一防“毒”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2020-08-12 16: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216332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人们常说‘毒品猛如虎’,毒品的危害除了对身心的危害,严重摧残吸毒者的身体之外,还包括哪些危害?”“应该怎样做才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呢?”8月10日,新田县城管局三楼会议室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该局正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禁毒知识,大家回答问题积极,讨论禁毒工作热烈,主持人这样问道:“你愿意参与禁毒活动吗?”

本次禁毒知识学习活动内容分为禁毒知识和禁毒工作两大部分。一方面主要是让全体干部职工知晓“国际禁毒日”,毒品的类型,毒品的危害,如何防止吸毒、远离毒品?让毒品预防知识入脑入心,做到从思想上防“毒”;另一方面让干部职工了解党委、政府的禁毒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禁毒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远离、拒绝毒品,做到从行动上拒“毒”。

据悉,本次学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60余份,发放禁毒知识问卷110张,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110张。营造了“禁毒示范城市你我共建,平安幸福新田你我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品质活力智慧新田建设强底色、增亮色。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