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集中约谈31家娱乐场所负责人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何国 秀 编辑:邓提茂 2020-08-13 16: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娱乐场所业主约谈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何国秀)8月11日下午,新田县公安局集中约谈31家娱乐场所负责人,指出娱乐场所存在的问题,开展集中学习法律法规,提出工作要求和整改措施。

该局治安大队组织31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学习《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通报近年来办理的相关案件情况、娱乐场所现状及对全县娱乐场所开展清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娱乐场所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禁止利用娱乐场所进行赌博、吸毒、贩毒及色情、淫秽表演、盈利性陪侍、组织、强迫、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如有发现,依法严厉打击。

该局通过此次约谈会,对娱乐场所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法制意识、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依法依规经营,确保娱乐场所健康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何国 秀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