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烟草站:预约收烟 秩序井然

来源:原创 作者:谢新华 编辑:邓提茂 2020-08-13 16: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31433273.jpg

等候交烟不超过三户三车

微信图片_202008131433271.jpg

每日收购进度一目了然

微信图片_202008121058127.jpg

公安民警现场维护收购秩序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新华)十字烟草站自8月9日开秤收购烟叶以来,进展顺利、秩序井然。截止8月12日,完成收购烟叶891.4担,完成收购计划8.3%。烟农们纷纷反映:今年在这里交烟速度快、均价高,种烟增收有保障。

为做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十字烟草站经过认真研究,制定了十分详细的工作方案,该方案以提高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入、提升品牌形象为指导思想,明确了站点负责人、质检员、评级员、安全员等十一类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采取工位制进行流水作业;确定日收购量控制在260担以内,每日收购量为全年收购任务的2.4%,对烟叶收购实行精准预约预量,每日交烟农户分4个组,每组3户,按时间段预约,确保收购现场规范有序,每条收购线等候区烟农和运烟车辆不超过3户;明确工作纪律,承诺公开公平公正收烟,坚决做到不抽烟农一根烟不喝烟农一瓶水。

该站负责人杨维说:一句话,我们的工作就是要一切为烟农着想。

来源:原创

作者:谢新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