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学游泳 清凉过暑假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8-14 16: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在炎炎夏日,游泳成了不少市民避暑和健身的好方法。与此同时,很多家长也希望孩子能早早地掌握这项技能。这不,暑假期间,在我县的一些游泳馆的人气异常火爆了起来。

记者在某游泳池看到,这里热闹非凡,孩子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地学习游泳动作,对于孩子们来说,在泳池里享受清凉,尽情地嬉游一番,无疑是夏日里最快乐的首选。

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家孩子报名一些兴趣爱好培训班,而游泳作为一项具备求生技能的体育运动,更容易赢得大人和小孩儿的青睐。今年只有10岁的彭佳乐,在游泳教练的指导下,仅用3天时间就学会了游泳,这让她感到十分的兴奋。“我觉得这个暑假过得很有意义,让我学会了游泳这种技能,并且锻炼了身体,使我爱上了运动,爱上了游泳。”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