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中国医师节表彰暨县域医共体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8-19 18: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9174752.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17474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8月19日,新田县召开2020年 "8.19"中国医师节表彰暨县域医共体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表彰了新田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医务工作者、新田优秀医师。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县领导,以及卫健部门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王献忠等42名同志“新田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柏振红等79名同志“新田县优秀医师名单”荣誉称号。县人民医院、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石羊镇塘罗村卫生室等单位作典型发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金盆镇卫生院等单位作县域医共体建设质量提升表态发言。

易先平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慎终如一,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夺取抗击疫情决定性胜利贡献更大力量;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和良好的行业风尚,立德修身,自觉秉持精诚仁和的职业操守。要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锻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医师队伍;要加大典型宣传,弘扬医生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