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编办:送“精神食粮”,促常态化学习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杨泽晖 编辑:邓提茂 2020-08-20 11: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8月19日,新田县委编办开展“赠书促学”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赠送《公务员廉政教育手册》《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印象永州》《一天搞懂区块链》等10余种书籍共计200册,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食粮”,掀起该办机关常态化学习新高潮。

今年以来,新田县委编办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基础性工程、经常性工作来抓,融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内政治生活的全过程,制定了编办干部职工常态化学习方案,明确每周三为集中读书分享日,形成了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学习机制,促使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编制业务上水平,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品德、业务精、作风好”编制干部队伍。

来源:新田新闻

作者:杨泽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