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现役军人邓栋荣获二等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8-21 11: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206.JPG

IMG_5253.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为进一步增强我县服现役立功受奖官兵献身国防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现役官兵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8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四海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到龙泉镇烟霞路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邓栋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家属奖励金、慰问品,并鼓励他们继续支持军人献身国防。

邓栋今年36岁,目前正在部队服役。于2003年12月入伍,历任排长、参谋,现任武警河南省总队训练基地教员。入伍17年以来,他先后参与军事训练一级单位考评、新大纲集训等多项活动,参与《军事训练“八落实”标准》等法规编修。先后在2010年参加武警部队教练员比武获个人综合成绩第三名,被武警部队表彰为标兵教练员,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2012年参加武警河南总队参谋人员大比武,获训练专业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9年参加武警部队“武教头”比武,获导调员综合成绩第五名,被武警部队表彰为标兵导调员,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在邓栋家中,王四海为邓栋父母佩戴了大红花,转交立功喜报,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新田争得了荣誉。同时,王四海还与正在回家探亲的邓栋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在部队的训练、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认真工作,报答祖国的培养,保家卫国,为国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王四海还叮嘱随行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及时帮助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