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收藏协会支部:表彰学习强国标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宋晓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8-24 11: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颁奖合影

11.jpg

向获奖标兵颁奖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宋晓林)8月20日,新田县收藏协会党支部对学习强国排名前十名进行了表彰,这是该县“两新工委”持续推动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运用“小指尖、大课堂”使党员受教育的一个缩影。

自学习强国推行以来,新田县收藏协会学习强国注册人数已达到200余人,党员注册率100%,支部着力完善学习强国党员和会员的注册信息,帮助答疑解惑,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主动性。同时该协会支部书记带头学,会员们纷纷“晒积分”、“晒排名”、“晒心得”,每月都会发布本支部学习的情况,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浓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宋晓林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