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农喜建新居

来源:原创 作者:谢新华 编辑:邓提茂 2020-08-25 07: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e3dac5a80170cb02958e7df6f22070a.jpg

市管组在烟叶收购点了解情况

bf6341bb4a25754a14dc5b3e25d8a32.jpg

烟农家正在装修的新房

新田新闻网:821日,新田县烟叶收购市场管理组工作人员在种植大户张顺明家调查了解情况时,见其新建的别墅式房屋正在装修,大家纷纷向张顺明表示祝贺,张顺明说:“是种烟让我家的收入得到稳步的提高,建好新房过上更好的生活。”

张顺明是新田县大坪塘镇白杜尧村的烟叶种植大户,近年来每年种植烟叶30亩左右,每年销售烟叶收入十多万元,全家生活不断改善。2020年,张顺明家又种植烟叶30亩,虽然因遭遇干旱烟叶产量受到了不利影响,但在其本人的努力和烟技人员的指导下,烤烟产量仍达9000斤,经过初检初验并结合前期销售的部分烟叶情况估算,今年种烟总收入可达十四万余元。

临走时,张顺明向市管组工作人员表示:种烟是增加收入的好项目,明年还要继续科学种烟。


来源:原创

作者:谢新华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