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军训会操表演,英姿飒爽致青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2020-08-25 07: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了检验训练成果,实现军训目标,8月22日下午,新田一中2020级学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举行。会操表演由该校武装部长谢训军主持。

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下达演练开始指令,20个训练连方队先后出场。同学们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青春风采。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此次会操表演包括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齐步走、敬礼、原地踏步、跑步前进等一系列军事化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列和铿锵有力的步伐显示出军人般的坚韧与刚毅,尽显军训学生的英姿飒爽,展示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会操表演后,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和会操表演获得一、二、三等奖10个“连队”进行了表彰。

自军训以来,教官和连队生活指导员严格要求,参训学生牢记“自觉、坚持、荣誉”誓言,不畏焦阳,坚韧不拔,保证了军训的进度和质量。此次军训传承“国家国防教育示范校″特色,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性和自制力,展示了新生的青春风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