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督查龙泉五小暑期防溺水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8-25 07: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忠平 蒋政 黄炯)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观念,增强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8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安球率工作督查组一行, 来到新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督查。

在龙泉五小,主要对学校开展的防溺水“六个一”活动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检查了暑假期间学校与各村委是否联合进行了防溺水巡查和排查工作,是否组织开展防溺水“进村入户安全宣传活动。”督察组仔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暑期防溺水工作的安排和具体措施,查看了《防溺水,保安全-致龙泉五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学校行政人员重点水域巡查安排表》、《学校、村委、家长联合巡查安排》等防溺水工作安排实施台账。对龙泉五小认真落实上级防溺水工作抓紧抓实的举措,督查组表示赞许。

督查过程中,刘安球指出:“学生防溺水教育是一场持久战,我们的教师要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学校与村委要多加强联系,对危险水域每天进行巡查。要做到明确责任人,并设立和定期检查安全警示牌,对破损、模糊的警示标志及时进行修补和更换,严防死守,彻底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