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8-27 08: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8月24日至26日,新田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献。

8月24日为自学时间,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要求进行自学,并认真作好笔记。8月25日,为集中学习时间,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8月26日,参加学习人员按规定撰写学习体会。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学习人员,由局党委安排进行补学。

在学习活动期间,局党委要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全局民警、职工的日常学习中,掀起全员学习高潮;要学懂弄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融会贯通上出实招,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