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党员学英雄践行初心 受教育牢记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胡天茂 编辑:邓提茂 2020-08-28 14: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新田县人民医院48名共产党员,身穿统一的文化衫,佩戴党微,怀着崇敬的心情,到永州道县梅花镇贵头村道县烈士纪念园——红军烈士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和我党早期革命活动家何宝珍纪念馆,瞻仰烈士遗迹,学习革命烈士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百折不饶的战斗精神。

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以“断肠明志铸忠魂”为主题,分为“坚定信仰”“听党指挥”“牢记使命”“绝对忠诚”四部分,展示了陈树湘烈士光辉的革命历程、伟大的英雄壮举、以“断肠明志” 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的感人故事。

何宝珍是我党早期杰出女党员,刘少奇同志妻子、早期革命战士、妇女运动先驱,为营救革命同志不幸在上海被捕,在狱中坚持斗争、宁死不屈保守党的机密,1934年壮烈牺牲在南京雨花台,时年32岁。

党员们在陈树湘烈士纪念堂和何宝珍纪念馆凝重地观看了烈士的生平事迹,追踪烈士的战斗足迹,缅怀烈士的奋斗精神。通过这次瞻仰学习,使党员们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以英雄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中脚踏实地的为人民群众做好健康保健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一生的入党初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胡天茂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