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职中举行2020年下期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0-09-07 16: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39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安)金风送爽,迷彩鲜亮。9月4日上午,县职中在学校运动场举行2020年下期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IMG_6444.JPG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职中2020级全体新生分20个军训连在教官带领下依次进行了分列式表演,立正、稍息、正齐报数、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不停转换……,把军训中学到的精髓表演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该校新生的蓬勃生机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6470.JPG

IMG_6610.JPG

汇报表演结束后,该校还现场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军训是县职中新生生活的第一堂课,也是新生融入新集体的难得机会。经过军训的磨练和洗礼,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还学会了去勇敢的面对困难,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