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深入部分学校走访慰问教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0-09-08 18: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部分学校走访慰问,看望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秦山成先后到新田二中、双碧中学、瑞华学校等地,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基础建设和教育设施配备、师资力量、招生、学校管理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每到一处,秦山成都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肯定教师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确引导每一位学生热爱学习、热爱学校,并持续加强学生安全的教育和管理,为全县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秦山成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