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系单位到龙泉二小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编辑:邓提茂 2020-09-10 08: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a9a8dc6ee6e749ba984a04364966e1d7.jpg

新田新闻讯(通讯员:刘忠平)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带领县农业银行、县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深入龙泉二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送上慰问金。

在龙泉二小,慰问组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现有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配套设施、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赞扬了学校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精神,希望老师们继续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为新田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