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举行开学仪式暨一年级入学礼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邓提茂 2020-09-11 11: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胡宗义 黄亚飞)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9月10日,新田县十字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主题为“走进校园、开蒙启智、快乐成长”的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活动。全体师生和一年级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上午10时30 分,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十字中心小学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又提出了一些希望与要求。祝愿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一个“身心共健、信善同辉、学思并进”的好少年!最后希望全校师生都能以自己的勤奋与智慧描绘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活动开始后,一年级新生在家长陪同下穿过智门,共同在学校准备的“上一年级了”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标志着孩子们正式踏入了学习的“大门”,孩子们用稚嫩的语言坚定地说:“从今天起,我要立志做一名勤奋、懂事的小学生,要朝着成为一名博雅少年的目标而努力。”

最后,学校对上学期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嘉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时鼓励其他同学跟上步伐,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全体师生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扬帆起航。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十字中心小学一定会赢得更辉煌的明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