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邝嘉祺 编辑:邓提茂 2020-09-11 11: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邝嘉祺)为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新田县思源小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播放宣传片详细讲解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和乘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倡导大家坐电动车上下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文明参与交通出行。随后,老师们组织同学们撰写观后感,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牢牢树立了“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器”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自己身边的人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遵守交通法规,让大家一起参与到“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邝嘉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