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商务厅到新田调研“湖南省示范步行街”创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莉芳 编辑:邓提茂 2020-09-11 16: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莉芳)9月10日,省商务厅流通处处长王峰一行,到新田考察调研“湖南省示范步行街”创建工作。

王锋一行在市县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新田华农小镇富硒农特品牌商业街,实地考察了华农小镇富硒农特品牌商业步行街首批示范区,现场查看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整体规划、开发运营模式以及示范步行街创建工作等情况介绍。

考察调研组对该项目融合新田本土文化、发展文化旅游新业态表示赞赏和认可。同时,针对华农小镇富硒农特品牌商业街创建“湖南省示范步行街”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加快推进示范步行街创建工作,强化商业运营管理,与商家共同繁荣。同时要加强与旅行社合作,扩大影响辐射半径,把商业街区、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扩大品牌知名度,将华农小镇打造成新田商业消费升级的目的地、湘南商业消费的聚齐地,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莉芳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