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搬新家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9-11 16: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新田县中医医院举行针灸康复中心搬迁仪式,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正式搬迁至原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此次搬迁新址,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好的医疗环境,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新田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成立于1956年,是我县成立最早的中医特色专科,以中医传统治疗为主,结合现代先进技术,经过几代人的传承与发展,康复科的诊疗技术得到不断完善和提高,先后引进了大量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已从单一的门诊,发展成为现在集教学与临床相结合的综合性中医特色专科。近年来,医院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人才培养机制,不断引进新技术,增添新设备,以加强针灸康复专科建设,使科整体综合实力得到不断提升。

县中医医院康复科搬迁后,医疗环境和技术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床位由47张增加至80张,并添置了一批仪器设备及康复器材。目前,康复科医护团队共有25人,下一步,医院拟引进一批优秀人才以满足临床需要,更好地服务患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