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开学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邓提茂 2020-09-11 16: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民杰)为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七进”工作,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11日,枧头镇政府联合县交警队在枧头学校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讲课,课堂上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中,民警根据学生们的实际情况,结合我县典型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日常生活和上下学途中走路、骑车、乘车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课堂上民警用生动有趣的宣教视频和朗朗上口的交通安全顺口溜使同学们牢牢记住交通安全小常识,最后结合近期开展的“盔·带风暴”工作,详细讲解了系安全带与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做好家庭的安全劝导员,把交通安全知识传导给家人和朋友。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家庭安全劝导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民杰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