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2020-09-11 16: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9月11日,新田县卫生健康局联合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枧头镇政府、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等部门,开展了以“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保健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避孕药具和健康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三减三健”健康科普知识,预防出生缺陷,“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和义诊服务。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各种卫生健康资料30余种近千份,避孕套2000余只,壬苯醇醚栓20盒,为200余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解答健康提问100余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郑有为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