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0-09-14 10: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4085122.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11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集中开展执法检查,保障食品安全法的顺利执行。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相关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4083256.png

检查组深入方达市场、县一中标准化食堂、盛和海鲜城、宏瑞屠宰场、步步高超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县《食品安全法》宣传、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并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集中执法检查座谈会。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做好《食品安全法》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技术手段做好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加强农业生产和食品加工企业的监督,严罚重处,严格落实,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头上的安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