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肥源生态农庄:举办首届文化旅游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2020-09-14 17: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至13日,新田县肥源生态农庄举办首届文化旅游节,活动用霸王龙、翼龙、剑龙等十余只仿真恐龙呈现出了一个“恐龙争霸”的震撼场面,让游客“重返侏罗纪”,感受恐龙文化和自然风光融合的独特魅力。

风景秀丽的肥源生态农庄依山傍水、四面环山,十多只仿真恐龙“藏”身其中,不时发出阵阵“吼声”与游客互动,“近看龙、远观谷”的视感体验再现了亿万年前恐龙群窟的震撼场景。平日里只能在动画片里看到的恐龙形象来到了现场,逼真的声音和动态效果,让小朋友们乐不思蜀。

此外,现场还布置卡通动漫形象、油纸伞通道、风车通道,深受游客喜爱,绚丽的色彩成了游客华美的拍照背景。大家或拍照留影、或赏景散步,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肥源生态农庄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将农业活动、自然风光、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环境保护融为一体,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是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生态庄园,目前正在争创五星级乡村旅游生态庄园。肥源生态农庄举办此次文化旅游节,旨在围绕“场所阳光、内容健康、服务规范、业态丰富、受众多样、形象正面”的目标,不断丰富旅游文化活动,提升农庄的服务水平,推动文化旅游更好的融合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